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

光良喜歡桂綸鎂

【臺北訊】光良跟桂綸鎂合拍新歌《都是你》MV,在MV裏談了一整天的戀愛,讓光良忍不住對桂綸鎂產生好感,最近桂綸鎂與戴立忍傳戀情,光良無法接受此事實,他很認真的說:“我不相信他們兩人在一起,除非聽桂綸鎂親口跟我說,否則我不會當真。”光良言談中,充滿醋勁。
  光良3月1日口才很溜,聊到他唱歌像在詮釋一出戲,情感完全投入,跟桂綸鎂拍MV,仿佛真的談了一場戀愛,他覺得這才像個藝人、像個創作人。
  平時說話很保守的光良,談到桂綸鎂,突然大解放,直說桂綸鎂是他喜歡的類型,而且被吳克群“附身”,變得有點大舌頭:“桂綸鎂……說,我的歌曲很清新,她還建議我不要接一些很爛的戲。”光良坦承,拍完《都是你》MV後,他很快抽離MV中的角色,被問到私底下是否與桂綸美見面、聯絡,光良露出曖昧笑容,不回答。
  因為一首《童話》,光良紅遍兩岸三地,本月他在香港紅館的演唱會門票已被搶光,加盟種子音樂半年,已經幫公司賺了五千萬元,看來他「三年賺兩億」的目標,應不難達成。昨天種子音樂宣布,光良新歌《約定》已登上全球華語榜冠軍。
  光良的新專輯《約定》中,有三首新歌,他也重唱當初寫給梁靜茹的《勇氣》,但《童話》、《掌心》等歌曲卻只是演奏曲,原因是當初跟滾石合約中規定,離開滾石後,十年內不能重唱自己唱過的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