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桂綸鎂對周傑倫贊不絕口

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道,周傑倫首次當導演,一眼便看中曾演出《藍色大門》的桂綸鎂做其處男作的女主角。經過了3個多月的合作後,兩人之間早已沒有不能說的秘密,只有說不盡的甜蜜!

  桂綸鎂跟周傑倫合作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前從未見過面,但為了親耳聽周傑倫說一句話,一直都期待碰碰面,最後如願以償。她說:“臺灣流傳一個關於周董的說法,就是他有一句很可愛的口頭禪‘哎喲’,很多人說跟周董說話,他會很自然的將‘哎喲’這兩個字掛口邊,很有趣的。沒想到我第一次跟他碰面,他就‘哎喲’ ‘哎喲’的說個不停!”

  拍戲期間,桂綸鎂最難忘的是周董常常變魔術給她看:“嘩!我每天都會被他的魔力迷住,弄得我經常問:到底那個東西去了哪?怎麽不見了?看周董將東西變來變去,真的很開心!我記得第一次跟他見面,他將電影的故事給我說了一遍,他真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人,他邊說,我邊聽,已經可以想象到那故事畫面,很厲害!”

  經過一段日子的相處後,桂綸鎂對周董贊不絕口:“他的個性很好,我沒有看過他對任何一個工作人員發脾氣,即使遇上拍攝上的難題,他也會按捺著不動氣!”

沒有留言: